法学院师生参加营商环境法治化与商事法律制度现代化研讨会暨中国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

作者: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201992022日,由中国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和陕西省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法学研究会协办的中国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西安曲江惠宾苑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营商环境法治化与商事法律制度现代化,主要讨论了公司证券法系统性修订的方向性问题、营商环境下的金融法治现代化的商法课题、民营企业与企业家权益保护中的商事法治问题、营商环境优化与破产法实施的完善等议题。来自海峡两岸的专家学者围绕以上问题展开了研讨交流,为推进我国营商环境法治化、便利化贡献了力量。


我校法学院孟存鸽、申文君老师受邀参会,部分研究生到场旁听。本次活动中我校师生了解认识了当前公司法、商法在营商环境改善方面的最新进展,拓展了学术视野,丰富了理论知识,为今后学习研究提供了新视角和新思路。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