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4年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法学院 时间:2013-09-27 点击数:

2014年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开始,为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1.网上申报时间:2013年10月10日—2013年10月15日

2.纸质版申报材料提交时间: 2013年10月16日—2013年10月19日

二、申报程序

1.登陆西安科技网(http://www.xainfo.gov.cn),进入“科技企业与项目库”,按要求逐项输入申报内容,在线提交(无须传送附件);其它类项目登陆“西安市科技计划管理信息服务平台”(http://kjjh.xainfo.gov.cn),进入西安市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按要求填报(无须传送附件)。

2.提交《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以及指南要求的其他材料,简装成册(一式6份及电子版,勿另行加装其他材质封面)。可行性报告、项目实施方案按提供的规范格式编写。

三、项目实施期限

项目实施期限一般为两年(2014.01—2015.12),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专项为三年(2014.01—2016.12),软科学研究项目为一年。

四、其他

1. 同一项目不得在市级各类科技计划中重复申报;项目主要负责人目前主持在研市级科技计划重大项目的,当年其他申报项目不再受理。

2. 承担市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未通过者,在原项目到期以后两年内,原则上不受理其申报项目;项目结题者,原则上不再受理其申报项目。

3.软科学研究项目,高校申报项目数量,每个单位不超过5项。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研处项目管理科

联系人: 周洁

联系电话:029-81556179

科研处

2013年9月27日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