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网上结题的通知

作者:法学院 时间:2013-09-22 点击数:

各学院及项目负责人:

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结题工作已开始,为了做好此次结题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系统:登陆结题系统网址:http://stmis.xauat.edu.cn/report/,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后即可登录。进入系统后点击“帮助”,认真阅读“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结题系统操作手册”。

二、结题程序: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网上结题实行“项目负责人申请结题、学校科研处管理人员审核”二级管理模式。学校审核通过后,项目负责人从系统中生成的结题报告,按照“结题报告、研究报告、有关附件(复印件)”的顺序装订一式三份,以学院为单位审查后交科研处。

三、附件材料的提交:结题系统中仅需在“结题文档”中上传项目研究报告,论文、论著、奖励等其他附件不需要从系统中上传,但在向科研处提交结题材料时需提交有关附件的原件以备查验。

四、结题时间:从即日起开始网上结题填报,9月18日收取纸质材料。逾期不再受理,请到期需要结题的老师抓紧时间按时提交结题材料。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

联系人:周洁 电话:81556179

科研处

2013年9月5日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