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艺红教授给2021级研究生做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2021915日上午,法学院崔艺红教授在长安校区1号教学楼310举行题为“脚踏实地,追求真理”的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讲座2021级研究生新生全员参加讲座。



崔教授从实例入手,告诉同学们接下来的三年研究生学习生活该如何展开。前一年半要以专业学习专题学习为主,了解研究现状及研究方向,并进行一定的科研训练,更要认真对待学科作业,书写论文。后一年半重点做科学研究,要有科研成果在前一年半的学习和深化的基础上,发现分析解决问题,从而发表论文,完成硕士学位论文。关于论文写作,崔教授给同学们讲到:要关注社会热点发现自己的热爱展开文献搜集;整合学者的观点,构建自己的论文。


崔教授通过自己的学术生涯和留学经历,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讲座。在整个讲座中,崔教授的言语引发在座学生的思考,为法学院的研究生日后的学习与生活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