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会

作者: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为及时全面了解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进展情况,掌握学位论文撰写中出现的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使研究生论文能够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法学院于1125日下午在图书馆五楼508503517召开了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会。

 

史卫民院长首先在503从毕业论文初稿、送审、预答辩等时间节点给全体2018级研究做了安排,并结合我校和法学院以前毕业论文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大家敲响了警钟,提醒大家抓紧时间,认真撰写毕业论文,提高论文质量。

接着论文中期检查分三个小组进行。每位同学从目前已完成的论文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办法下一步工作计划公开发表学术论文情况几个方面进行汇报,导师组根据学生的汇报和学生提交的中期检查表进行评议,对每名学生的学位论文是否按照计划完成,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发表论文情况进行认真检查,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经过导师组一致评议,全部研究生通过论文中期检查!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