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屹博士在课程思政“大练兵”教学展示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教务办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持续深化陕西学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的通知》和《西安财经大学关于报送2023年课程思政“大练兵”参赛教师的通知》的要求,通过开展教学展示活动切实提升我校思政教育水平,3月13日,法学院青年教师陈奕屹博士参加了西安财经大学第课程思政教师“大练兵”教学展示活动,并获得全校三等奖的好成绩!


     陈奕屹,女,武汉大学刑法学博士,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讲师,硕士研究生导师。研究领域:信息刑法、网络犯罪。

比赛中,陈奕屹博士以“我国宪法的发展历程”为授课内容,教学语言凝练、教学内容丰富、教学组织合理、教学效果良好,在专业课讲授中融入思政元素,做到将价值引领与专业知识的有效结合。

法学院一直重视课程思政建设,秉持“立德树人,德法兼修”的育人观,让课程承载思政,思政寓于课程,努力开创我院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