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院长刘亚军教授为法学院师生做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2021年4月20下午,法学院邀请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亚军教授翠西校区图书馆503会议室举行了题为“一带一路”国际商事争端解决机制法律问题”讲座。法学院王卿副教授、董临瑞老师等部分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参加讲座。会议法学院副院长教授主持。



刘亚军教授围绕“一带一路”争端的基本类型和解决方式,向大家讲解了国家国家国家私人私人私人间“一带一路”争端类型,并对不同争端类型的解决方式展开阐述。围绕“一带一路”国际商事争端解决机制,介绍了构建“一带一路”国际商事争端解决机制的原则,并对国际商事法庭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设立国际商事法庭若干问题的规定国际商事案件、诉讼便利化措施、专家委员会、商事仲裁、商事调解等方面内容展开阐述。



刘亚军教授以其深厚的学术功底和丰富的实务经验深入浅出地展示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讲座,引发了师生广泛的讨论与深入的思考,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