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文学院2021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正式开班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4月15日晚,法学院、文学院2021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一班开班典礼在翠华西校区模拟法庭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勇,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忠昌、党委副书记许妮,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小刚,文学院团工委书记张煜,法学院文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小刚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李忠昌书记作开班致辞,他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共产党。许妮副书记培训班学员宣读《关于举办2021年第一期(总第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张煜、崔蔚两位老师分别宣读了《培训纪律考勤注意事项》及《培训学习考核注意事项》。最后,法学1804班柯贤婷作为培训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将认真完成此次培训,从思想、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开班典礼结束后,王勇书记培训学员讲授第一专题党课:《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王勇老师从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民主法治建设、思想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强军兴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做出具体阐释。就如何做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王勇老师对培训学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底座;二是要弘扬爱国主义,强化家国情怀;三是要加强品德修养,筑牢价值基石;四是要掌握真才实学,提升自身能力本领。

 


    据悉,法学院、文学院2021年第一期发展对象组成培训一班,由法学院负责具体培训事宜,并按照中共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相关通知要求,做好发展对象的入党教育培训工作。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