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组检查指导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情况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4月15日上午,校党史学习教育第督查指导组组长陈文爱、成员杨侠一行,到法学院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情况法学院党委书记田亚鹏、副书记薛小刚、办公室主任王婷各支部书记参加工作汇报会

田亚鹏首先对法学院各支部情况做简单介绍,重点汇报了《法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从工作安排部署、党史专题学习、实践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四个方面,系统介绍了法学院党委、各教工支部、各学生支部、团学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情况

督导组在查阅法学院党委、各支部及团学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各支部三会一课会议记录,浏览学校学院相关新闻报道后,对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予以肯定。组长陈文爱对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学院继续保持工作的规范性。杨侠老师肯定了法学院工作开展的全面性和系统性,建议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突出主责、形成特色。

田亚鹏表示,法学院将继续完善党史学习具体实施方案,扎实落实督导组的意见和建议,更加奋进夯实地学习党史、领悟思想、落实行动,切实引领学院师生知史爱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的工作中去。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