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2021年1月13日上午,法学院党委在翠华西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法学院党委委员、处科级干部、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田亚鹏主持。

 

田亚鹏书记首先领学了我校关于宣传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往深里学,关注国家对高等教育的远期规划,把相关精神融入到具体工作中。无论作为辅导员的思政课老师,还是专业课老师不仅要自已认真学习,还要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课堂教学中,让学生入脑入心。

院长史卫民教授领学了《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我们要紧跟党的步伐,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作为教师要把党中央领导讲话精神、中央重要会议文件精神融入课堂,充分发挥课程思政的育人作用。

副书记薛小刚领学了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讲话主要精神,并谈了学习体会。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月春、王宏选等结合自己科研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田亚鹏要求法学院要全面贯彻执行学校关于宣传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文件要求。与会人员在会后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支部书记要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党员同志分专题深入学习研讨。专业课老师要挖掘课程思政资源做好课堂设计,推进全会精神在全体师生中入脑入心。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