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1-01-30 点击数:

为了提高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命中率,规范申报文本写作,法学院于2021年1月29日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申报论证会,法学院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基金的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王波教授主持。

 

法学院院长史卫民教授首先根据自己的申报经验,从格式规范、填报内容、填报技巧、填报注意事项几个方面把这次拟申报的申请文本一一做了评论,指出了每份文本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修改建议。接着,经济法学学科带头人王景龙副教授根据自己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经验,从选题、论证等方面对所有文本提出了自己独到的建议。随后大家一起讨论课题申报人写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惑、纠结,在讨论中思路进一步清晰,在讨论中信心进一步增强。


最后,王波教授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根据建议抓紧时间修改完善文本,下一步法学院将请校外专家对大家的申请文本进一步指导。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