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为2021届考研学子送祝福

作者: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2020年12月24日, 法学院院长史卫民老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小刚老师,法学院学工办主任郝青老师,法学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崔蔚老师,法学院2020级辅导员李雨晨老师深入考研自修室为2021届考研学子送祝福。




    “一路陪伴你们走来的老师与同学是你们的坚实后盾,希望你们将不忘初心、坚持到底,全力以赴、驰而不息,朝着梦想奋勇前进,不辜负自己的付出,力争交出满意答卷,书写更加美好未来。 坚持到最后就会是胜利”。”老师们一句句亲切的嘱咐、叮咛,提醒与建议流露着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殷殷祝福和深深关切。




    同时法学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积极分子书写寄语,为考研学子们送上暖心祝福。“亲爱的同学,试纸飘墨香,金笔待启程。在考研即将来临之际,请务必坚定信念,相信时光不负有心人,守得云开,终见月明”,“星光不问赶路人,你所向往的一切,都在前方。”


活动最后学院领导为考研学子送上脐橙,祝福考研学子们“脐”开得胜,马到“橙”功。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