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于1019日中午在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小刚、2020级辅导员李雨晨及各位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参与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法学院党委组织委员郝青主持。



开班仪式第一项,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法学院2020级辅导员李雨晨宣读《西安财经大学党校学员管理办法》法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杜佳宁第二党支部副书记李琼琼分别宣读《关于举办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关于举办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对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提出了学习期间的具体要求,保证每位学员可以顺利完成本次培训党积极分子代表陈亚娟、预备党员代表赵泽雯分别在开班仪式上发言。

最后,党委副书记薛小刚发表讲话,薛书记对参与本次培训的各位学员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首先要端正学习态度,不忘初心;其次,要把握学习机会,充分做到理论与实践结合;最后,要遵守学习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本次学习。

此次开班仪式一方面向学员明确了学习内容、学习目标以及学习纪律,端正了大家的学习态度,同时也激发了各位学员的学习热情,有利于接下来培训学习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