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工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祝祖国七十华诞读书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2019年9月25日下午,法学院在毓凤阁书店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祝祖国七十华诞读书活动。法学院党政领导,支部书记,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四督导组组长杨侠出席了活动。此次活动由法学院工会主办,旨在通过诵读经典著作的形式,感受阅读魅力,在全院师生中掀起“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活跃学院教职工文化氛围,也表达对祖国七十华诞的美好祝福。


 王婷、柴莉、张艳平、刘燕四位老师为大家带来舒婷的诗《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她们的朗诵饱含着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令人动容。王宏选老师带来艾青的诗歌《我爱这片土地》,饱含深情,情感真挚。乔瑜老师的诗朗诵《教我如何不想她》,表达了对亲人与故土的思念;王月春、董临瑞、王卿老师带来的《祖国颂》,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赞美;刘柳、方钢老师为大家重温了李立三写给父亲的红色家书《造一个光明灿烂的新世界》,令人动容。



 孙剑泽、杨伟光、李延超三位同学朗诵诗人欧震的作品《不朽》,深切缅怀牺牲的先烈们。2018级学生赵泽雯、陈泽璠、王佳婧为大家分享了她们的调研经历,讲述我家乡的红色故事,追忆英雄,致敬英雄。

 随后,法学院党委书记蔡晓兰、法学院院长史卫民、法学院副院长聂洪涛、副院长王波、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小刚五位老师为大家带来《我的祖国》诗朗诵,将现场带向高潮,赢得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崔蔚老师领唱《我和我的祖国》,全场在沉浸在一片歌声之中,大家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我们伟大的党的事业兴旺发达!祝福我们勤劳勇敢的人民幸福安康!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