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蕙质兰心”三八节纸艺玫瑰手做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西安财经大学工会法学院分会举办了“蕙质兰心,做优雅知识女性暨法学院三八节纸艺玫瑰手做活动”,给我们辛勤工作的女教工们送去真诚的问候和祝福。活动由分会薛小刚主席主持。

 薛小刚主席代表法学院分会首先对法学院全体女教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以及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全体女教工送出了节日的祝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女教工们跃跃欲试,摩拳擦掌,大家热情高涨,相互指导,相互切磋。活动过程中大家不但体会到了亲自动手的快乐,同时也为自己制作出一份精美的节日礼物,互相祝福。

 此次庆祝活动充分展现了法学院女教工健康、快乐、互助的风采,让学院全体女教工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感受到了工会给予的关心和关怀,同时也激发了女教工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在困难面前不低头,挑战面前不退缩,将智慧与热情献给教育事业,书写幸福、优雅人生。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