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法学院于2019年4月24日在模拟法庭举行了校工会法学院分会的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在国歌中拉开帷幕,此次选举由法学院蔡晓兰书记主持。法学院薛小刚副书记宣讲了工会选举办法,审议并通过了该办法,全体会员还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学院史卫民院长说明了候选人的产生过程,王波副院长介绍了各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在划票过程中,全体会员认真斟酌每一位候选人,在选票上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工会委员。投票开始,会员按顺序,在投票箱中投入自己的神圣的一票。划票、投票过程都在监票人、计票人的全程监督下进行。计票后,由监票人聂洪涛副院长宣布投票结果。蔡晓兰书记宣布薛小刚、高向平、申文君同志当选新一届分会委员。

  最后,希望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不辜负全体会员的信任,更加充分的发挥好各项职能,维护好会员的各项权益,吸引和组织会员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为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