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与学生党员开展座谈

作者: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的通知》安排,进一步了解广大学生的需求,2019年11月13日中午12:30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员座谈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小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范立楠及学生第一支部、学生第二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薛小刚副书记与广大学生党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生党员代表就自习室的开放时间、图书馆电子书籍的阅览、专业知识的拓宽、实习实践基地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薛书记针对党员学生代表所提问题做出了回复,并表示学校将竭尽所能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强调同学们要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积累,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充实自我,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提早规划,进一步拓宽了解信息的渠道,为今后就业、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此外,要积极参与“互联网+”创新创业、博学杯、挑战杯等比赛,多方面锻炼和培养自己的能力。


 最后,薛书记表示,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自身做起,增强自身学习动力,带动周围同学,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此次会议,各学生党员充分反馈问题,为进一步促进我院优良学风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生党员定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共同努力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