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月春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2019年11月4日下午,经济法学系党支部书记王月春在翠西校区图书馆五楼516会议室为经济法学系全体教师党员讲党课,主题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点”。


 王月春老师首先带领本支部党员教师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全文,然后总结归纳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点”,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各项工作,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顶层设计和总体部署,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

 最后,王月春老师号召本支部所有教师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点,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日常各项工作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