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61日晚,法学院于翠华西校区模拟法庭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会,法学20182019级和2020级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本次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2018辅导员刘柳主持

本次分享会的主讲嘉宾分别为学院2027级成功考取西北政法大学的侯亚娟湖南大学的王博昕西南政法大学的程雨欣三位优秀毕业生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宝贵的考研经验,从考研择校与整体规划、公共课复习规划与建议、专业课复习规划与建议三个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考研笔试阶段的各个环节,可谓是“干货”满满。大家纷纷表示,学姐们以自身的考研经历为大家现身说法,十分具有说服力和感染力,在备考过程中会结合学姐们的建议,向优秀看齐,积极备考,争取取得满意的考研成绩。

本次考研交流分享会,为正在准备研究生考试的2018级本科生提供了宝贵学习经验,同时让大家更好的反思自己在学院组织的硕士研究生模拟考试中尚存的不足,借鉴经验,也使2019级和2020本科生提前了解考研情况,尽早做好学业规划。

据悉,法学院2017级本科生参加研究生升学考试86人,33学生通过考研国家线,通过38.37%20名学生最终录取,录取比例为23.26%。学院考研率达到10.42%位居学校前列。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