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男篮、女篮分别获西安财经大学篮球联赛第四名、第三名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5月25日,由西安财经大学体育教学部举办的西安财经大学篮球联赛落下帷幕。我院男篮、女篮分别获得第四名、第三名的成绩

法学院男女篮首战对阵外国语学院。法学院男篮队员以其突出篮板保护能力和篮下得分能力在赛场上脱颖而出,最终以5046的成绩赢得比赛。女篮虽以2729比分惜败,但队员们展现出来的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值得赞扬。在第二日的赛程中,法学院男篮、女篮对阵文学院。女篮姑娘们总结上一场经验,重整旗鼓,凭借着队员们的默契配合和娴熟的球技以比分4322的优异成绩取得胜利,男篮以4349的比分不敌文学院。常规赛最后一场,法学院和公管学院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女篮和男篮分别以2475042的成绩取得胜利。

5月25日,决赛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法学院男篮对阵文学院,女篮对阵公共管理学院。伴随着哨声响起,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法学院男篮、女篮全力以赴,最终男篮以6分微弱差距不敌对方球队,取得第四名的成绩,女篮取得第三名的成绩。

本次篮球比赛极大的促进了学院间的友好交流,同时展现了法学院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