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知史爱党”第三期党史学习研讨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第三期党史学习研讨活动在图书馆517室举行,本期研讨会由董鹏斌和葛苏磊两位同学主讲,2020级全体研究生党员到场参与学习。

董鹏斌讲述了从1921年到1949年我们党经历的磨难与挑战,分享了新民主主义革命阶段带给我们的历史经验与启示一是靠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二是靠人民至上、为民造福的价值理念三是靠正视问题、刀刃内向的自我革命精神四是靠居安思危、知危图安的忧患意识。葛苏磊作“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发言,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十一届三中全会重要历史节点,重温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战胜风险中壮大的光辉历程。

最后,杨雪和刘淑娟两位同学发表感想,杨雪谈到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信仰中汲取力量,方能开拓进取,获得前行动力。刘淑娟谈到要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活出有使命、有担当、有意义的人生。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