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第二期党史学习研讨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法学院研究生支部第二期党史学习研讨活动在翠华西教学楼106教室举行本期研讨会由鲍仓仓和王艳瑞两位同学主讲,2019级全体研究生党员到场参与学习。

鲍仓仓同学向大家分享土地革命战争即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的相关内容,详细分析战争背景,以时间为轴串联主要事件,讲解战争从开始到结束的全过程,并总结其革命意义。王艳瑞同学分享主题为全民族抗战,从九一八事变、西安事变、七七事变讲到第二次国共合作,讲述中国共产党在全民族抗战过程中发挥的中流砥柱作用。宣传委员刘玲对两位同学的分享作简短总结,参会党员依次发表收获及感想,同志们立足历史着眼当前展望未来,表达真情实感感叹党发展历程的曲折,表示要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多下功夫,做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时代青年

  • 附件【鲍仓仓.mp4】已下载
  • 附件【王艳瑞.mp4】已下载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