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荣获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和“十佳青年——志愿公益好青年”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西安财经大学第二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和西安财经大学2021年十佳青年”评选活动及最终答辩环节在我校长安校区顺利召开经过激烈角逐,我法学1901班王思成取得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法学1902班田雨辰荣获“十佳青年——志愿公益好青年”荣誉称号。


西安财经大学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由共青团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举办,旨在提升我校共青团学生团干部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王思成采用现场讲授微团课的方式,围绕毛泽东同志生平经历,通过举事实、讲故事、创情境、引思考的方式讲述百年党、传承红色基因展现法学院学生团干部的卓越风采。


“十佳青年”评选及最终答辩由共青团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办、西安财经大学学生会承办,旨在提高我校学生的文化素质与德才修养,树立榜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田雨辰从思想学习工作、实践活动和志愿公益四个方面,通过PPT展示,重点讲述了自己在志愿服务方面的实践与体会

法学院在校团委统一部署下,积极组织院内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选拔工作与“十佳青年”申报工作,经选手们的认真准备与老师的悉心指导,法学院学子在本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和“十佳青年”评选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加学识、不断进步,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