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男排、女排在2021西安财经大学排球联赛中分获冠、季军

作者: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四月春风,阳光和睦。为彰显西财学子青春向上、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4月20日下午,由体育教学部主办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2021西安财经大学排球联赛在长安校区圆满落幕法学院运动员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取得了子冠军、女子季军的优异成绩。

414日,法学院首战迎来了与文学院的比拼,双方运动员在翠华西校区排球场展开了对决。比赛开始,法学院男女运动员们表现出了紧张与不适,第一局双双败下阵来在接下来的两局的比赛中,队员们很快调整了心理状态,逐渐掌握比赛节奏后两局中,法学院女排选手轻松胜出男排比分前追后逐,局面一度十分紧迫最终,我院男排选手不负众望,与女排选手双双晋级下一轮小组赛


4月15日在与公管学院的对抗中,我院男排、女排选手们乘着上一场比赛的雄风,一路连胜,再次取得胜利,成功晋级决赛

4月20日,法学院男排、女排迎来决赛。在与经济学院的比拼中,男排运动员在输掉第一局情况下,连赢两局将局势逆转,一举夺下冠军,赢得场上观众一片欢呼。与此同时,法学院女排运动员也不甘示弱,虽然比分与文学院差距较大,但女排运动员们仍全力以赴,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奋力追赶,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法学院男排、女排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展现出的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比赛精神,鼓舞着每一位法学学子,期待他们在明年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