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男排、女排成功晋级校排球联赛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四月春风,阳光和睦。为彰显西财学子青春向上、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西安财经大学体育教学部主办的校级排球联赛拉开序幕。

414日,法学院首战迎来了与文学院的比拼,双方运动员在翠华西校区排球场展开了对决。比赛开始,法学院男女运动员们表现出了紧张与不适,第一局双双败下阵来在接下来的两局的比赛中,队员们很快调整了心理状态,逐渐掌握比赛节奏法学院女排选手在后两局轻松胜出,而男排场地的赛事则进入了白热化状态。后两局中,男排比分前追后逐,局面一度十分紧迫,最终,我院男排选手不负众望,与女排选手双双晋级下一轮比赛


4月15日在与公管学院的对抗中,我院男女排选手们乘着上一场比赛的雄风,一路连胜,再次取得胜利

排球比赛考验的是团队协作能力,法学院男女排们在赛场上不轻言放弃、奋勇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