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宣讲团第三期宣讲会——《国民大革命》

作者: 时间:2021-04-17 点击数:

4月14日晚,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宣讲团在翠西校区模拟法庭开展了第三期党史学习活动——《国民大革命》出席本次宣讲会的嘉宾有法学院党委书记田亚鹏副书记薛小刚辅导员刘柳李雨晨。本期活动由法学2002班张云立主持。


学生宣讲团牛亚茹王璇同学先后讲述了国民大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两位主讲人以“四·一二”反革命政变为主题,依据紧密的时间线,通过PPT展示、电影片段播放等形式,详细阐述了政变中的细节,清晰展现了那段灰暗的历史使在场观众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发展道路的坎坷。影片结束后,主持人围绕本期宣讲内容向大家提出四个问题,同学们积极回答并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活动最后,田亚鹏书记为本次宣讲会做总结他表达了对活动的肯定,重点阐述了大学生进行党史学习的意义鼓励宣讲团将每期活动落实到位,营造大学生学习党史的良好氛围。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使大家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不断探寻救国之路的热血,感受到作为青年一代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党史学习已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掀起热潮,法学院学子将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学习党史、感悟思想、落实行动、开创新局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