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关于做好寒假放假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1-07 点击数:

年级辅导员、各班级: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期末考试期间学生管理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就我院寒假放假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寒假放假安排

1.寒假放假时间:2021年1月16日至2021年2月26日,2月27日、28日两天报道,所有学生在2021年1月16日前离校返乡。

2.卫生要求:各宿舍应做好宿舍卫生、通风,学院将于1月12日下午2:30组织进行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责令整改,对拒不整改的学生进行全院通报。各宿舍最后一位离校学生拍宿舍照片发至生活委员,并将“附件1:宿舍离校信息统计表”上交至年级辅导员处,经同意后方可离校。

3.填写离校登记表。学生在“i西财大-节假日离校登记”完成线上离校信息登记,并以班级为单位填写“附件2:法学院2021年寒假离校登记表”,1月15日前由各班班长交至年级辅导员处。

4.学生离校数据统计。从即日起,各年级辅导员每日15时前将本年级学生离校数据报送至李雨晨处,直至学生全部离校。

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1.各年级辅导员以班会形式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假前重点做好传染病防控安全教育、个人出行安全教育、网络安全教育公工作;假期期间,定期以线上班会、电话或网络联系的方式开展安全教育工作。学生返回家中应第一时间与辅导员进行联系,辅导员确保每一名学生安全顺利返回家中。

2.学生离校返乡应做好个人防护。离校前注意准备物资与证件,提前准备好足量的口罩、体温计、酒精湿巾等个人防疫用品;携带好身份证、学生证、校园一卡通等个人证件。离校后立即返乡,返乡途中合理选择交通工具,尽量避免前往或途径中高风险地区。假期期间,不参加各种形式的聚会,不到人员密集的地方逗留,切实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3.学生坚持做好体温上报工作。学生坚持通过“i西财大-学生体温检测”完成个人每日三次晨、午、晚检健康信息填报工作,如出现体温异常及特殊情况,第一时间报告年级辅导员。考试期间,坚持完成每日因病缺勤登记、晚点名工作。

 

法学院学工办

2021年1月7

 

 附件:1、《宿舍离校信息统计》

       2、《法学院2021年寒假离校信息统计》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