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法学院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临近学期末,为了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同时表彰优秀个人与优秀部门,法学院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于12月23日中午12在图书馆阶一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周泉翰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会议共分三项。首先,各部门负责人向部门成员分发亲手准备的期末寄语和小礼品,惊喜连连。接着,各部门负责人总结了本学期工作中的收获及不足,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学生会是一个人尽其责的大集体,同时对大家期末考试予以鼓励。最后,大会进入表彰环节,经过认真筛选,大会嘉奖了陈上哲、杨智翔、李媛媛三位优秀干事,陈诗涵、张碧轩、刘正华三位优秀部长,文艺部、文宣部、体育部获评优秀部门。全场掌声不断,相信每位成员会将羡慕转化为动力,在来年奋进努力,发挥学生会成员的先锋带动作用。



     此次例会,既是对过去一学期的总结,也是对下一学期的展望。经过一学期的生活,每位成员都获得了或多或少的成长,相信在下一学年大家会满怀信心,迎接新的挑战。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