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法律维权协会应邀参加“陕西省部分高校法学类社团交流会暨校园法治文化建设论坛”

作者: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11月29日,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法律维权协会应邀参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办的“陕西省部分高校法学类社团交流会暨校园法治文化建设论坛”,并出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

    下午三来自西北政法大学、长安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各个高校的法学类社团代表与西农法学院2019、2020级学生一同参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各高校代表分别针对各校法学专业发展概况、法学类社团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活动经验进行了相关介绍与经验分享。会议中,各校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我校法学院法律维权协会主席刘江波作为法学院汇报人向各学校代表介绍了我法学专业发展情况、师资力量、近年科研成果以及法律维权协会特色活动受到了代表们的关注。


    通过参与本次论坛,一方面代表们在交流中其他学校法学类社团的特色活动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我校的社团活动提供了借鉴之处和创新思路。展望未来,西财法律维权协会将不忘初心,在交流中成长,更好的服务学校师生,助力法治思想推广,为加强法治校园氛围创建法治校园阵地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