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翠西雁塔校区2020级新生诚信宣誓仪式暨军训歌咏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10-07 点击数:

105日,西安财经大2020级新生宣誓仪式暨军训歌咏比赛在翠西校区学生大礼堂隆重举行军训二团法学院、文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全体参训干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主持人带领全体新生进行诚信宣誓。接着歌咏比赛正式开始各军训连队强劲整齐的步伐彰显着军姿的飒爽气势恢宏的声音折射出坚定的信念。一句“保卫家乡,保卫黄河,保卫华北,保卫全中国激励全场队伍昂扬向前,做祖国未来的守护者;一句“国要强,我们就要担当,战旗上写满铁血荣光”唱出了战士般的铁血刚强,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对党的真挚感情,对祖国的深情祝福,对未来的美好憧憬……随后,学工部副部长邱意作总结致辞,对新生军训二团的出色表现给予肯定,希望全体新生以军训为良好契机,树立严于律己的意识,养成良好习惯。


本次新生诚信宣誓仪式暨军训歌咏比赛圆满成功,展现出西财学子斗志昂扬的青春志气与热情饱满的青春风采,彰显着锐意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怀与爱校情结。

获得本次比赛前六名的连队分别为:三十九连、三十五连、三十一连、三十二连、三十三连、三十七连。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