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关于启用西安财经大学学生电子请假系统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为了方便同学们请假、销假,学校在学习通“i西财”平台(或“i西财APP”)推出线上学生电子请销假系统。为了方便大家使用,法学院学生会特别制作电子请销假使用指南,请同学们仔细阅读以下指南,有问题或建议可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反映,我们将及时处理,并会向系统工程师反馈,优化系统,更好的为大家提供服务。

  1. 登录学习通APP,在i西财大平台中找到“学工服务”选项,点击进入;

  2.  进入“学工服务”模块内可以看到“本科生请假”与“本科生销假”两个选项,点击即可进入请销假表单界面;

     

    1,2

     


     

  3. 在“本科生请假”或“本科生销假”表单中填写请销假信息,最后点击提交即可等待老师审批。

     

     

    3 4

     


    备注:

    1、923日至930日为系统试运行阶段,此期间纸质请假单或电子请假单并用,使用纸质请假单或电子请假单均可;101日起全部实行电子请假单;

    2、试运行阶段内(923日至930日),请假系统只审批日常请销假,国庆节期间的请假不予审批,国庆节请假请等待后续通知;

    3、本请销假系统暂仅适用于本科生,研究生同学的请假制度暂无变化,仍采取纸质请假单。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