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0届本硕毕业生派遣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07-13 点击数:

2020年7月10日,经过前期的精心安排组织,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2020届毕业生派遣工作圆满完成。


学院学工人员全员上岗,分类安排,共分为五个小组,第一组负责毕业证、学位证及报到证发放;第二组负责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党员纪念品,优秀研究生奖品发放;第三组负责所有毕业生双证封皮及纪念品发送;第四组负责本科生优毕优干发送及其他奖品发放;第五组负责档案自提手续办理。各组成员相互协作,各司其职,派遣工作有序进行。学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为毕业生送上祝福,预祝他们乘风破浪,前程似锦。

今年学院为每一位党员学生定制了个人印章,上刻“德法兼修”四个字,饱含了对学生的殷切嘱托,引发了学生的共鸣,希望每位法学学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重视思想道德,提升专业素养,做一名优秀的毕业生。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