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20207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的第99周年纪念日,为了庆祝党的生日,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线上高校组织微党课以及开展抗疫组织生活会等活动。

支部里每位党员同志手写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为成为一名更优秀的党员继续努力,更加明确了自己作为党员的义务与责任。



在七月一日一早,我支部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同时,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统一观看跟着书记学党史的相关视频,重温入党历程,体会入党路上的艰难困苦,感恩无数为了党和国家奉献自己的先辈们。对此,支部同志们也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在国际社会中,中国体现了在国际格局中的大国担当。我国坚持一带一路建设,坚持与周边国家加强了贸易往来和战略对接,国际社会评价:“‘一带一路是中国对逆全球化倾向开出的一剂良方。

九十九年前,嘉兴南湖的游船上,诞生了伟大的中国。九十九年来,中国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这九十九年来,中国领导我们完成了新民主义革命任务,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民族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中国人民从此站了起来。

建党九十九周年,这些年来党带领中国各族人民艰苦卓绝的奋斗,战胜了各种艰难险阻,获得了伟大成就。看如今,城市中高楼林立,车水马龙,经济迅速发展,她终于迎来了祖国繁荣昌盛的局面。

二零二零年七月一日迎来了党的第九十九个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着全国人民进行抗疫。在此阶段我们要悟初心明使命。坚持党性锤炼,坚持党的领导,接受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深才能枝繁叶茂,固才能基业长青。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理想信念是青年担当作为的动力源泉,只有思想自觉才能悟出初心使命。要敢担当善作为,既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又要重实干、重担当、重实绩,撸起袖子加油干,凝聚形成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

我们作为青年党员,应当担负起我们的责任,努力提升自己,带领广大青年朋友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以及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在今天这个十分具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祝我们的党生日快乐,祝我们的国家永远繁荣昌盛!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