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抗疫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党组织的力量,总结疫情期间所见所闻与感想体悟,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法学院学生党第二支部全体正式党员与预备党员于2020630日在腾讯会议上召开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抗疫生活会。

会议开始,主持人简单讲述会议秩序与生活会流程。陈述此次会议主旨后即随机邀请支部成员就疫情期间所见所想做分享,之后主持人对分享内容做简单梳理与陈述。



此次会议中共邀请6位支部成员进行分享:支部成员肖萌娜就自己所看到医护人员工作的照片做分享,体会到了“危急时刻党员先行”的荣誉感;马昭阳同志提出:不能只把目光放在正在为疫情奋斗的人,也要关注已经失去生命的勇者,例如李文亮医生;杜杨晨甜同志于社区抗议中获得了荣誉感与获得感;邓雅平同志从抗击疫情中看到了中国精神与中国力量;赵泽雯从抗疫中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于抗疫的认真;姜梓萱则从疫情抗击的后方复工情况看到了人民对于国家,对于党的信任······


会议中分享的成员来自祖国各地,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对于此次抗疫工作中的体会与感悟,虽然每个人的感悟都不同,但是仍然不难看出,理想信念对于党、对于国家、对于个人发展的重要作用;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坚定的理想信念带着中国人民走向了独立,走向富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此次疫情中,党组织发挥的强大力量与党员干部付出的艰苦奋斗于疫情中又一次展现了“中国力量”与中共党员的个人魅力;疫情已经基本得到控制,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党的带领下,我们一定可以攻克难关,打赢这场抗疫保卫战;同时也要时刻提升思想觉悟,提高自身素质,紧跟党的脚步,听党话,跟党走,创造更多“中国辉煌”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