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团学给毕业生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作者: 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曾经的青春在这里飞扬,梦想在这里起航,却坠落在同样的地方。

繁忙的六月,便在这混着闷热的空气中,点燃我们心中最后的激情。走过的路,爱过的人,品过的味,流过的泪,笑过的美,都在时间的河流中沉淀,在斑驳的记忆中保存了。天地之间,真情与共。万事顺利,是我们学弟学妹的心愿!

听你们讲学习经验,和你们交流人生理想的日子仿佛昨日。而今天,你们已打点行装,去继续追逐远方那个的梦想。当你们成为各自领域的佼佼者时,我依然可以自豪地想:我们曾经遥望过同一片星空,呼吸过同样的空气,走过同样的路。亲爱的学长学姐,一路平安!谨此视频,赠予法学院16级学长学姐!



在此,团工委和学生会全体成员祝愿学长学姐: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