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为2020届毕业生党员定制特别毕业纪念品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悠悠四载,浓浓深情。为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归属感和获得感,营造浓厚和谐的毕业氛围,激发毕业生党员感恩奉献之心、爱校荣校之情,在特殊的时期,陪伴毕业生度过一个难忘的有意义的毕业季,法学院党委为全院87位党员定制了独特的毕业纪念品,经过半个多月的精心设计和制作,纪念品已发放到毕业生党员的手中。


  这是法学院第一次为毕业生党员制作纪念品。毕业纪念品礼盒内包含一个印有“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留念”的榉木盒和一枚专属个人的印章。印章选用了青海白色石料,章底用古印体阳刻着每位学生党员的姓名,印章一侧刻着金色行楷“德法兼修”四字,法为德之资,德为法之帅,二者如同法律人的两只支柱,互为依托,缺一不可,法学院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积累深厚学识,同时,培养法律信仰,塑造法律人格。



  饱含法学院深情的独特毕业纪念品让同学们万分惊喜和感动。学生党员们表示,一定会牢记母校对毕业生党员的殷切期望,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用行动去诠释“博学、明理、立诚、济世”的校训,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