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学生返校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法学院按照西安财经大学学校2020年春季开学返校工作安排,制定法学院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成立学生返校工作领导小组,周密部署,精心筹划,充分做好学生返校前准备工作,确保学生安全返校。

同时,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分析研究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进一步讨论细化学院学生返校方案,对学生返校各项工作做周密部署。对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及学生日常管理等各个方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落实责任,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各个环节做扎实,做到位。


4月27日到4月28日,法学院16级辅导员方钢,迎接第一批两名湖北籍毕业生返校,并统一安排至长安校区隔离。


5月4日,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小刚、学工办主任郝青、16级辅导员方钢先行与返校学生开展线上会议,利用法学院新媒体等方式提醒返校学生做好返校前的准备工作及返校途中的个人防护措施。5月7日到5月8日,第二批毕业生陆续返校,在前期的精心准备下,学生有序安全的到达学校,并完成报到注册,学生在在翠华西校区实行封闭管理,校内分时段就餐、教室定时消毒、每日早、中、晚体温测量、每周宿舍卫生检查评比等多种途径,确保返校学生在校内学习、生活。


5月18日到5月19日,最后一批毕业生返校。

截止5月21日,除个别特殊原因请假外,其余183名2020届毕业生已安全返校。目前学院的疫情防控、毕业答辩、稳就业三项工作正有序进行。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