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团工委2019-2020-2学期期中例会

作者: 时间:2020-05-21 点击数:

柳茂花妍阡陌氲,雁凫戏水鸟鸣林。在满怀期待中,夏裹挟着五月的明媚迫不及待的赶来了。疫情阻挡了开学,但同学们学习的心依旧,法学院团工委的各位成员们也克服困难完成了各项活动。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团工委于202051920:00在腾讯会议召开了本次例会,应到88人,实到81人,7人请假。此次例会各部门负责人就本学期前期活动进行总结,安排后期工作,并对大一同学进行学期末复习方法的交流与传授。



本次主持会议的是团工委学生第二副书记梁戴超,他首先表示此次例会情况特殊并感谢各位团工委成员能够按时参会。他希望疫情期间同学们在家要多运动、多锻炼,学习也不能落下,定好目标,不懈努力。紧接着发言的是各部门负责人,他们依次总结了各部门这学期以来本部门负责的活动,做出详细报告,并对本部门成员做出了很高的评价,有因未开学而不能举办活动的遗憾,也有线上活动精彩的瞬间,他们通过自己大一的经验对同学们做出期末阶段学习的意见与指导,使同学们更能把握方向,明确目标,端正态度。会议近末,同学们踊跃发言,向学长学姐提出自己的问题与建议,使大家团结一致更好的建设法学院团工委。


最后,团工委学生第一副书记李浩嘉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因为疫情未能举办更多的活动,没有让同学们得到更好锻炼自己的机会,但是我们不能因此气馁,要更加重视学校的各项任务,各种活动。他还提出要认真对待线上课堂,在细节中把握前进的方向,并祝愿在学期末同学们都能拿到满意的成绩。

至此,本次例会圆满结束。每一粒熬过冬天的种子都有一个关于春天的梦想,如今春去夏来,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能够与同学们在校园见面,并携手再接再厉共创团工委的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