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五届“致青春”有奖征文活动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一、征文主题

    致青春---  战疫中的毕业季

二、活动对象

    2020届全体毕业生(学生党员全部参加)

三、征文要求

   1.征文体裁不限,字数在1500字以上。

   2.征文内容要求主题鲜明。以“战疫中的毕业季”为主题,记录自己对于母校、老师、同学的深厚情感,记录自己在这个特殊毕业季的生活点滴,当然,你也可以选取大学生活的某一个方面,从思想、学习、实践、交往等方面谈成长经历和感悟,同时,你也可以将自己的青春与祖国发展联系起来,无奋斗,不青春。要求文章思想积极向上,表达真情实感。

3.截止时间为2020610日。

4.稿件要求电子文档(题目宋体三号、题目下写班级姓名宋体五号,正文宋体四号,行间距1.5倍,文章发送到1402153309@qq.com,邮件应注明“致青春征文”。

四、表彰奖励

学院将组织相关老师进行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并将获奖作品进行展示,所有作品结集收录。

 

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511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