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记录青春,记录你我” 校园vlog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经过初赛的紧张选拔,2019年11月28日晚7点,法学院“记录青春,记录你我”校园Vlog大赛决赛在图书馆503举办。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小刚、学工办主任郝青、辅导员方钢老师及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院、法学院团学干部施金豆、刘秋实、杨兆楠、李琼琼、李浩嘉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小刚致辞,他希望广大同学能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弘扬五四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美好精神面貌。法学院团学各部门也为此次活动送来祝福视频,活跃了现场氛围。

随后,八名参赛人员按抽签顺序分别上台展示。有的展示的是西安的美食美景,有的展示的是大学宿舍生活,有的展示的旅游场景。参赛人员Vlog镜头给观众们带来了小惊喜和雀跃,一些选手还为观众表演了精彩的才艺,赢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804班曾若曦获得一等奖;1804班杨宵婷、池婷婷,1904班比拉力•买买提获得二等奖;1803班陈怡帆、1903班王玥、1904班江浩文、1803班郑一玮获得三等奖。

短暂的视频片刻留住那一刹那的美好,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生活的平凡、起伏、真实。体现出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所以,无论技巧如何,构思如何,大学生活本就是丰富多彩,举手之间皆是素材,回首之间全是小庆幸。在匆匆而过的时光中留下一抹温柔的记忆,在未来的某一个还原那一刻,生活的美好也莫过于此了吧!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