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无问西东—法学院学子前往西安天佑儿童医院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为了发扬志愿精神,提高奉献意识。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8日组织部门成员及团学、党支部部分同学前往西安天佑儿童医院开展第一次志愿者活动。

本次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西安天佑儿童医院心理科周敏兰主任等一同参与。活动在医院的一楼大厅进行,首先,志愿者们手持活动海报为小朋友们和家长介绍本次活动的内容及目的并邀请他们参加。在家长和孩子们入座之后,志愿者们为孩子们表演了手机游戏和动物园两个小剧场,可爱的面具、幽默风趣的表演形式深深的吸引了孩子的注意,在表演过程中志愿者们通过和孩子们的互动给他们讲述了一些基本的法律常识。游戏环节中孩子和家长都积极参与,并乐在其中,大脚踩小脚、套环游戏拉近了志愿者和孩子们的距离。孩子们在活动中收获了快乐,他们的笑像阳光,温暖人心;像雨露,滋润心田。活动在蜗牛与黄鹂鸟欢快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后,周主任对本次活动表示肯定,同时指出活动中的不足,并激励大家继续努力。志愿者们也发现了一些问题,积累了不少经验。

在社会发展的今天,学生志愿者已经成为社会中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始终坚持自己的理念,为社会传递爱心,我们坚信,在我们的努力下,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今后的活动一定会更加精彩。爱心已点燃,我们时刻准备前行!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