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子满怀憧憬 法学院热情迎新

作者:法学院 时间:2013-09-07 点击数:

新学子满怀憧憬 法学院热情迎新

九月,收获的季节,法学院喜纳八方学子。经过漫长假期的等待,2013年9月7日,法学院迎来了新的一批莘莘学子,拉开了属于新一代法学人的大学帷幕。

早上6点30,院学生会、团工委以及众多迎新志愿者就开始精心布置报到点。7点时便早早的有了新生在等候报名,在团工委老师们及个辅导员的部署下,每一位新生都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到达报名点报到,并带家长到休息区,井然有序的完成报到手续。在法学院设置的绿色通道中,由辅导员亲自指导,关心困难学生家庭情况,为需要贷款的新生办理相关手续。

志愿者们全程帮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使报到的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每一个环节都有学长学姐的陪同,每一个步骤都有学长学姐的帮助,为有疑问的新生细心解答,亲切指导,贴心的为辛劳焦急的家长递上一杯水。当每个新生完成报到后,也就代表着他正式成为了西财法学院的一份子。志愿者们为了减轻新生的负担,在搬运行李的第一线奋斗着,即使汗流浃背也无暇顾及。高效的办事效率,亲切的待人态度,得到了新生及其家长对法学院的认可和信赖。

在校领导关心和视察中,迎新工作进行的如火如荼,新生们虽然带着旅途的疲惫,但脸上的笑容洋溢着对大学生活的向往。此次13届新生顺利报名、迎新活动的成功必须感谢新生们的积极配合,以及广大学长学姐的热情工作。学长情怀年年传承,在迎新活动中,处处可见的是学长学姐们对新生们热情耐心的指导。尽管时有飘雨的天气给迎新工作增加了难度,但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仍尽心尽责地完成工作。迎新人员的耐心和热情,缓解了新同学在新环境中的压力,使学弟学妹们尽快地融入到学院当中来。

又是一年开学季,新学期,新气象,新鲜血液的注入给我院带来了活力和青春。希望今后的你们为法学院、为自己谱下无悔的篇章。在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随着我院学生队伍的壮大,一定会创造出属于法学院的辉煌!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