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工办召开工作会议部署迎新相关工作

作者:法学院 时间:2013-09-03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法学院新学期新生入学及开学相关工作,9月1日上午,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邱意老师主持。

邱老师首先对暑期学生留校及社会实践情况进行了了解,随后部署近期相关工作。一要做好老生返校人数统计,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二要及时召开班会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关心家庭贫困学生;三是做好新学期迎新工作。

在谈到迎新工作时,邱老师强调,为扎实做好迎新各项工作,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迎新工作的重要性,周密部署,分工明确,安排到位,并且要积极配合,加强协作,及时沟通,互相支持,全体迎新人员要通过热情周到细致耐心的服务,为学生与家长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展现法学院的优良风貌,共同做好迎新工作。

目前,我院迎新工作已陆续展开做好准备,等待2013级新生的到来。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