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学院政法系领导来我校法学院调研座谈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运城学院政法系主任、法学学科带头人陈华荣教授、系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王涛老师一行2人来我校法学院进行调研座谈。法学院长史卫民教授、副院长王波教授、民商法系主任王宏选副教授在图书馆503会议室参加了此次交流。



史卫民院长主持会议,对运城学院政法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史卫民院长对法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方向、科学研究、平台支撑、服务社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陈华荣教授也介绍了运城学院法学学科的发展概况。随后围绕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主题,开展了广泛深入的讨论交流,并就双方加强合作问题进行了探讨和展望。


运城学院是法学院的研究生优秀生源基地2019年法学院和运城学院政法系签订了建立生源地及学科建设合作协议,政法系主任陈华荣教授被聘请为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兼职教授此次来访交流研讨为两所大学法学学科今后进一步合作创造了条件,双方都希望能在将来加强教师之间、学生之间交流,争取在学生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进步提高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