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波教授当选为省法学会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发展法治研究会副会长

作者: 时间:2020-07-07 点击数:

202074日,由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和摩达法律策略研究院承办、陕西省丝路中小企业交流促进会协办的陕西省法学会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发展法治研究会成立大会暨陕西省首届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发展法治保障论坛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顺利举行。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省法学会副会长黄超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副会长杨建军宣读了关于陕西省法学会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发展法治研究会成立的批复,西北政法大学副书记郭武军致辞,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黄超和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共同为研究会揭牌。来自各高校、司法实务部门和企业界的代表近百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成立仪式由西北政法大学强力教授主持。

大会通过选举与表决,分别通过了《陕西省法学会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发展法治研究会章程》、理事会组成人员、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和会长。我院副院长王波教授应邀参会并当选为副会长。成立大会之后,研究会举行了陕西省首届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发展法治保障论坛——“疫情背景下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发展法治保障论坛”。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