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师生赴西安交通大学参加知识产权学术研讨会

作者:法学院 时间:2018-10-28 点击数:

2018年10月27日,由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和陕西省法学会主办,陕西省法学会科学技术法学研究会、西安市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会、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北京华进京联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和西安汉典传统文化研究院承办的2018知识产权·丝路论坛“一带一路高新技术知识产权与文化多样性法律问题国际研讨会”暨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第二届“创新与法治”论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

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马治国教授,国家文物局原副局长、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原院长刘曙光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李顺德教授等知名专家学者分别作了主旨发言。会议紧紧围绕“中医药传统知识法律保护”、“创新与法治”以及“一带一路知识产权与文化多样性”等主题展开讨论。

我院知识产权学科带头人聂洪涛教授和乔瑜博士受邀并带领部分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此次学术研讨会。我校老师听取与会学者的发言报告,并和有关学者进行了学术探讨。通过参加此次论坛,拓展了我院知识产权方向研究生的学科视野,对其了解和把握学科发展前沿动态具有重要帮助。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