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副院长康京涛参加新增法律硕士培养单位专题培训

作者: 时间:2023-08-30 点击数:

2023年8月22日至23日,法学院副院长康京涛赴江苏常州参加2019年后新增法律硕士培养单位专题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由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承办。培训班由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王健、许身健主持,司法部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局副局长、教指委委员丁天球出席并致辞。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法治思想解读、《关于加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的意见》解读、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沿革与发展、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性培养方案解读、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合格评估指标体系政策解读以及知名高校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经验分享等。


通过本次培训,学院进一步明确了法律硕士学位点建设和人才培养过程中的政策规范要求,为我院学科建设工作的扎实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法学院也将立足于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培养的规范要求,有序开展即将迎来的我院首届法律硕士研究生的入学和培养工作。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