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史卫民荣登2020年度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

作者: 时间:2020-06-18 点击数:

近日,中国人文社会科学评价研究中心发布了《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研究报告:基于中文学术成果的评价(2020版)》及各学科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我校法学院史卫民教授作为陕西省仅有的8名法学学者之一,成为法学学科的上榜学者,在行政法与地方法制二级学科107名学者中排名89位。

 

该评价以对科研成果在其学术领域及同行间影响力的评价为基础,突破简单计数的办法,综合衡量学者学术成果其所在学术领域的贡献程度。排行榜数据主要来源于中国引文数据库(CNKI),超星发现,共设置重要期刊发文量、受关注度、发文与被引综合指标、重要获奖情况、图书引用次数五个一级指标来综合衡量学者学术成果对其所在学术领域的影响贡献程度,向下设置九个二级指标,在对各指标数据在进行标准化处理之后,结合对应的权重计算每位学者的得分,最终形成学者学术影响力排名。

史卫民现任法学一级学科带头人,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物权与土地法、农村法治方面的教学与研究。近年来,先后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3篇;出版专著2部;主持并完成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等各类课题10余项;获陕西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陕西省第十三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其他省部级优秀教学科研成果奖3项。近年来所发表的论文合计引用达927次,最高一篇论文引用达267次。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