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线上参加《金融大数据运用与消费者保护的法律问题》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525日晚7点,西南政法大学副校长、中国法学会银行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岳彩申教授通过腾讯会议(会议号:117948426)开展了题为《金融大数据运用与消费者保护的法律问题》的学术讲座。



讲座中,岳彩申教授主要从“个人金融信息保护的法律现状”“关于信息收集的方式”“隐私保护政策的应用”“信息收集与第三方使用的关系”“公司内部对信息管理的合规性”五个方面对金融大数据运用与消费者保护的法律问题进行学术探讨和成果分享,并在每一部分结束时鼓励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共同交流学习。


我校法学院研究生梅芡菱、岳思佳、董振南、刘颖、陈孝莉、汪玉琴、王轶玮、乔科豪、王佳蕊、段梦雅十人线上聆听了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不仅扩宽了知识面,而且提高了法学素养。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