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王波副院长应邀参加《经济法通则》立法问题西安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7-30 点击数:

2019728,《经济法通则》立法问题西安研讨会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政楼三层经济法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会议由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和陕西省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来自中山大学、西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财经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的专家学者和西安地区的检察官、律师等实务界专家出席会议。

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强力教授主持会议,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院长义海忠教授代表主办方致辞。中国法学会经济法学会研究会顾问 、《经济法通则》(学者建议稿)起草人、中山大学法学院程信和教授发表主旨演讲。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王波副教授应邀参会,并就制定《经济法通则》的必要性与可行性、《经济法通则》的定位、框架结构设计等问题发表了观点,引起与会学者热议。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